close

記錄點東西吧

 

工作效率依然不彰

生活依然相處很差

 

從上一篇文8/16到現在

兩周又四天

我做了什麼?

 

一次5k

一次凌晨一點的夜跑3k

挖操

真他媽他不長進

 

上個周末

說好的寫功課呢

一樣玩了兩天

沒認真加班

 

holly shit!

 

今天是預定復出健身房的日子

接下來?

完全不樂觀啊拜託

 

昨晚talk

也是吵到不行

你需要關心

但面對我

你用錯了方法

一直踩到我

一直讓我爆氣

 

天啊

我的狀態到底是什麼?????????

 

龍昇暗巷裡的那個女孩

你到底在哪裡 T____________________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ar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